close

連續3個星期都去她們簽唱會了 也算是破了我的紀錄 也連3次買了同一張專輯XD

原本昨天是會晚點到 學校開會 ...可是找到人代替 所以還是準時到現場去了  這次有跟痞客邦的2位朋友到場參加 還不錯!

原本聽說"安琪"星期六生病了 想說可能還無法表演  可是昨天無法上場表演的是"燈泡" 感冒了...

上檯前也看到"阿翠"被牽扶著 應該腳受傷了  是她還是有上台表演 很敬業!

這次的影片很模糊 相機鏡頭出問題.... 所以滿多影片沒有高品質..

來看看當天的演出巴! 第一首"戀愛革命21" 

接下來是演唱"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

 燈泡無法上台表演 是滿可惜的  不過還是表演的很好喔!  接下來自我介紹!!

接著是期待的簽名會了 在排隊的時候 燈泡也上台準備簽名 ^^

話説這次上台很失敗... 明明都想好要說什麼 看到"喜樂"又傻了...緊張慘了= =

還好有跟"安琪"說到話 還好.... 到"傻白"時被她發現我很緊張~ ~

她說"不要緊張~" 可是怎可能  雖參加第3次 還是會阿..

接下來"燈泡"  有時看她真的滿不舒服 簽名時還是笑笑的 敬業!! 也說了句"早日康復"

REIREI腳也受傷 同樣跟她說這句...

古筠還是很有元氣^^ 順利簽完了  發一下簽名時的影片吧!

 之後就是說再見啦 冰淇淋們全體集合好好的再向台下歌迷打招呼

"燈泡"感冒了 還是有上台來 我們也希望她病能快點好起來 (看起來真的滿虛弱的)

當然還有REIREI 腳也能盡快康復 

後來回去搭捷運 剛好碰到REIREI要上小黃 說了聲"掰掰" 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開學了 忙= =   PS:別忘了去相簿看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