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報告今天活動之前  我要先說"電玩展不是一個辦簽唱會的好地方......"

剛進去就可以感覺到那種汗臭味雜陳的感覺...人也是多到爆炸...

 好不容易擠到"因X銳"的舞台

已經可以看到龐大的粉絲在舞台前方等候 LED板  加油板正高舉著

我也在那等到冰淇淋們出現 站在不算是好位子的舞台右前方

(前面有大砲相機 那個人又用高腳椅站著....)

阿翠舉手@@

還好在冰淇淋們出現時 他換了個位子^^

可是我的相機竟然給我出問題....

不管怎拍 都是超模糊 應該是光線的問題....

就在我忙著調相機 她們已經準備開始唱

"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

趕快把相機舉高 按下錄影鍵 才剛好錄到...

接著是分成2組 與粉絲玩遊戲~

因為電腦在舞台2邊 我在舞台偏中間

錄影跟拍照不方便就沒拍了 拍謝...

不過喜樂跟燈泡的那組很厲害 搶廁所都第一(遊戲啦 XD)

緊接著是演唱"戀愛革命21"

再來就是辦簽名會了 我也打破了我的紀錄

我買CD最多只會買一張 可是為了上台看冰淇淋們 我破例去後面敗了一張

可是這次買的比較好 有送海報.冰淇淋加油棒(是吧?).文件夾

但接下來我犯了大錯誤....讓我超悶

以為跟上次在台北統一元氣館一樣 簽歌詞本

可是下台後才發現 可以簽文件夾 當場悶到極點

現場悶+心情悶=悶爆了!!

簽名結束後 冰淇淋們也丟了許多禮物給台下粉絲

可是我還是搶不到..悶

活動結束後 到了後門想送她們離開  (在裡面呆了幾分鐘 整理東西巴?)

看到燈泡.阿翠拿著水壺喝 好可愛!!  混亂中 拍到的 (可惜有手檔到...)

阿翠.燈泡.都有拿這水壺喝水 (很模糊...)

由於她們有人開道 我就跟著她們來到出口啦 (好順....)

以上 就是今天的活動了

其他的照片 照例都放在相簿記得去看喔!!

說真的 簽唱會辦在這裡 真的不太好...

人多太擠 旁邊舞台聲音超大聲 聽不清楚 空氣不好..(汗臭味)

害我上台時 滿身大汗 有點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