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末慶祝期考結束 跟朋友到西門錢櫃飆歌

不知道大家是顧著吃還是怎樣 不是點了歌不唱 不然就是亂切歌

(不過裡面東西是還不錯吃XD)

為了吸引大家注意 偷偷點了"冰淇淋少女組"的歌XD

不出所料前奏一下 抱怨聲四起~~

"拜託~~" "切歌啦" "你哪招啊~~" 此起彼洛...

但是已來不及了!  死巴著點歌系統不放 XD 切歌也切不了!

終於第一首"星球"唱完了   本以為大家倒的都差不多了..

"熊" <---(我朋友之ㄧ) : "ㄟ~還不錯聽耶!"

哇勒! 心想剛不是(ㄍㄧㄠˇ) 個半死  現在說還不錯聽~~ 阿現在是怎樣..

在這鬧劇之後~ 大家就像醒獅團一樣 終於開始HIGH起來了 XD (多虧冰淇淋少女組!)

唱完歌後~~

就到西門町裡面逛一下 恰巧碰到BY2的簽唱會

怪怪! 在電視上聽"DNA"感覺還沒那麼大 現場聽還真是不一樣!!

低音BASS音浪撞在一起 爽度就很不同! 我們就留在那看簽唱會了

(實在不知道要幹麻XD)

可惜沒隨身帶相機 就用手機錄了 畫質很差 請見諒了...

 

之後主持人說 有位她們的超級粉絲因為無法到現場 就用電話想跟BY2說話 讓BY2猜一下

心裡OS:(她們哪有那麼厲害 怎猜得出是哪位粉絲...)

那位超級粉絲聲音一出 "唯~" BY2也跟著"唯~" 接著互"唯"幾次後 

姊姊"Miko":是媽咪耶!  妹妹:是嘛??  接著那位超級粉絲叫了她們的名子

BY2 馬上驚覺是"媽咪"!! 因為她們兩隻身來台發展 已經許久沒見到媽咪~~

對於這驚喜顯得很驚訝也很高興!!  不過更狠的來了!!

主持人:"我們歡迎BY2的媽咪~~"

大家眼光看著樓梯那 出現一位拿著"海南雞飯"的女性 接著就上台了!

BY2 兩位瞬間變成淚人兒 QQ  (我的眼框也有點泛淚...現場氣氛太溫馨> <)

DSC00764.jpg DSC00763.jpg  DSC00760.jpg DSC00759.jpg

連主持人也哭了~ 不過還幫忙拿衛生紙 XD

不過真的 才年僅17歲 就離鄉背景來到台灣發展 真的是很佩服!! (我17歲 還在懵懵懂懂...= =)

溫馨的時間過後 就是慣例的媒體連訪 找一下人 才發現女生朋友也哭的滿慘的 冏rz...

結束連訪後 BY2帶來一首初創作的抒情歌"Don't go away" 是要獻給在天堂的爸爸 (又感動了起來~~)

年紀才17 經歷過的事 就有那麼多 感覺起來明顯比同年的成熟許多....

   

這首現場聽也是超感動的! QQ  一邊聽著歌詞的意思 差點淚又要飆出來...

下一首是主持人很喜歡的"無解呦" 是一首算滿輕快的抒情歌吧?

 

再下一首"我知道" (連續3首...手已經很酸了= =  所以搖晃的更大了..)

 

之後就是簽名時間!  不由自主的跑到攤位前 也下意識的排了隊....(最好是這樣啦~~)

話說在排的途中 發現了我的最愛"上戶彩"的大型招牌@@

DSC00771.JPG  

XDD 真是幸運!! Lucky!!   (全台叫LUCKY的狗:"汪汪!!") <--來亂的

看她們簽名的樣子 真是豪邁! 夠資格排上我參加過的簽唱會藝人簽名看不懂的排名! XD

而且還有握手>///<  (也不想想你多大了! 還害羞!)

簽完後 依照往常 舞台前方一定有空位 趁機搶了好位子XD 錄了一下簽名時的影片!

 

之後在簽名的途中 還被要求表演 好像是要拍成MV@@?  這下氣氛又HIGH起來了!

(還沒簽到名的粉絲:硍!站在舞台正左方等 是能看到啥ˋˊ!)

第一首"我知道" ^O^ 越聽越好聽!  而且下次你們看到MV搞不好會看到我XD (站滿前面的!) 

 

第2首"DNA" 站前方就是不一樣! 2個重低音轟炸 爽度百分百!!

 

接者BY2繼續簽名 辛苦啦~~ 第一次看到簽名簽到一半 被要求出來唱歌的藝人...

之後整場簽唱會也來到尾聲了 BY2跟大家說掰掰

 

BY2台北首場簽唱會就圓滿結束了~~

之後朋友想說要去看"玩命關頭四" 結果到了戲院前 "媽呀!!" 人排那麼長是怎樣!!

看了3家都這樣 只好放棄各自回家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