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icky Chen | 建立你的名片貼

目前分類:台灣藝人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官方剛剛釋出了教學版本的MV

雖然 我是舞蹈白痴

就當作收藏用了...

 

不過對於要學的人 

應該是一大福音吧?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by2girl - 《大人的世界》MV完整版大首播!

 

這次的新mv 拍出了不一樣的By2


一開始的黑白畫面鋪陳 有種國際級的感覺!!


這次的By2 真的長大了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了一年 

By2最新專輯"成人禮"發行了!!

也是2人成年後的首張專輯

在訪談途中 

讓人也感受到她們的成長 

成年的二人 也已經有了"夜店"的初體驗

意外被人搭訕 不過對方似乎是外國人..

還要求粉絲提供限制級的電影給他們欣賞XD

看來成年之後 讓她們想嘗試的東西 還很多..

以下是今天的相關照片&影片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跑去台北統一元氣館 參加By2全省改版簽唱會啦!!

不愧是端午節連續假期. . .現場還真是多人

下午2點的活動 才剛12點 舞台前方就坐滿一堆人 果然By2的人氣還真是超旺!!

本身是還滿怕曬太陽的 就躲到裡面去吹冷氣XD

時間來到1點多 外面原本在播By2的音樂突然停了 接著是好大聲的歡呼聲@@

心裏OS:挖勒~不會給我搞surprise這招吧!

衝到外面去看 結果是一群不知名少年團在跳pop pin.... 不過跳的還不錯!

沒多久他們就下臺了 我又回到那舒服的大樓裡 = =

終於 時間快到2點 馬上站好位子 等待By2的出現   這次的主持人跟上次台北武昌誠品場的一樣 是某電台的主持人

接著他介紹上屆捷運盃冠軍隊伍出場 (打廣告...)  才發現剛那群不知名人士 就是那冠軍隊伍 剛是在彩排= =

可是音樂出了問題 還連跳2次 就尷尬的退場了...

終於By2上場啦!!  帶來這次主打"新少女祈禱"

 

 雖然這次離上次看到她們也才1個月 可是總有錯覺好像她們又長大了. . .(怪)

接著是慣例10連拍!!

DSC03608.jpgDSC03609.jpgDSC03610.jpgDSC03611.jpgDSC03612.jpgDSC03615.jpgDSC03616.jpgDSC03617.jpgDSC03618.jpgDSC03614.jpg

而且這次感覺她們又吵更大了  姊姊都一直鬧妹妹  訪問時連主持人都很難插入她們的話題...XD

 她們翻的這頁是妹妹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臉看起來比較小XD 

DSC03598.jpg

接著她們邀請台下一名粉絲上台一起合唱 "我知道" 那幸運的歌迷主持人說有像小李國毅 (姊姊又被虧了XD)

 

再來是演唱"Don't go away"

 

再來是韓劇"流星花園"主題曲"無解呦" 也邀起一位後援會的粉絲 別名"花椰菜"XD

也是因為跟劇裡"道明寺"一樣是卷髮!!

 

接著是第一波主打"DNA" 現場聽還是一樣震撼!! 跟在家裡聽的爛喇叭就是不一樣. . .

以後也來去買一個現場的大喇叭來聽好了XD

 

在By2稍作休息後 就是簽名的時候了 這時才發現我太早買了. . .現場買有送海報= =

而且這次上台 以前都會有的緊張感 突然不見了 還跟她們說了"加油" 之類的話

這倒是讓我滿訝異的. . .

DSC03652.jpg DSC03657.jpg DSC03658.jpg DSC03673.jpg DSC03677.jpg DSC03678.jpg

 

 

不過最大的遺憾來了  主持人說有帶第1版跟改版的可以上台合照!! 可是我來之前哪知道= =?

真是圈圈叉叉. . .雖說現場可以買 可是為了合照在花錢買總有些不值得. . .

反正以後應該會有機會吧....? (心裡在滴血QQ)

簽名結束後 應主持人要求 By2連唱了3首  真是太折磨她們了...

 

XD 妹妹在跳"新少女的祈禱"的剛開始 跌倒了

(假的啦~因為主持人要求她們連續跳3首...妹妹就來個"綜藝咖式的跌倒摟"  不過就連我們粉絲拍照野很累了...)

今天的活動也就這樣結束了~~

DSC03703.jpg DSC03707.jpg DSC03709.jpg DSC03716.jpg DSC03717.jpg DSC03719.jpg

     

重點!! 我相簿裡還有很多照片喔!! 記得去看黑!!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 許慧欣睽違1年半 又重返歌壇了!

先帶來這次專輯的介紹: (轉至Yahoo音樂)

關於eVonne 和妳的【 愛 * 極限】 Lover 本來就是 Love 與 Over 的綜合體愛情有2種極限.可以為愛傾心 or 讓愛歸零 10首有關愛情抉擇的歌曲.10首有關【女】們的愛情態度所有的情人都會經歷愛情的綻放與感情的凋零. 妳在愛情裡全心全意付出之後.妳會選擇 【Love or Over】? 超過1年半未發行新專輯的許慧欣,這期間調整了自己對音樂的步伐。希望在新的這張專輯裡,能夠把自己的愛情觀,以更貼近自己的心情,感受.真實的唱出來,讓每一首歌曲,都能讓歌迷朋友更貼近真實的eVonne許慧欣,一個在愛情裡充滿溫度的女生。 2009「愛 * 極限」充滿溫度的eVonne許慧欣 每個人都愛談論愛情,女生最喜歡聊彼此的感情,大眾最喜歡閒談別人的情感,媒體最關注藝人的八卦愛情。關於eVonne許慧欣你很難忘記媒體報導對她感情的描述,但感情永遠是屬於她自己的。「愛 * 極限」是張很女人,也很許慧欣愛情觀的音樂作品,10首歌裡有eVonne自己愛情的情緒。也有很多女人.女孩對愛情的感受.故事。出道至今許慧欣給大家的感覺一直就是個甜美,美到接近極致的女人,但除了甜美外表之外,eVonne許慧欣和所有的女人一樣.在感情裡,也有屬於自己對愛情的幻想、執著、努力、情緒。 印象中的eVonne 許慧欣 eVonne許慧欣,出道至今有許多封號,「雪白歌姬」、「現代白雪公主」、「中國娛樂圈十大玉女」、「最想娶回家的女藝人」不勝枚舉的封號,再再都顯示一如外表甜美嫻靜的感覺,或是充滿童話浪漫的氛圍。清亮的歌聲、甜淨的微笑、公主般的氣質,eVonne許慧欣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印象中」的形象。真實的eVonne許慧欣也真是一如印象般的甜美、安靜,但分享起自己的理想振振有詞的堅決態度,卻又顯現新世代的果敢力量。腦海中應該也有童話般的想像,但行事風格又是條理分明、獨立自主。不至於用衝突形容eVonne許慧欣,但eVonne許慧欣是真實有溫度的女生,不是遙遠夢幻的公主。

---------------------------------------------------------------------------------------------------------

eVonne 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簽唱會的藝人 那時還國三 對於偶像能親眼見到 在那之前還屬於幻想中的事 XD

能在上禮拜又再次見到她 真的讓人感動. . .雖然不長不短1年半 期間我也在想

(可能不出音樂作品了吧. . .退出演藝圈了嘛?. . .)

 可是終於在本月23日推出新專輯 讓我們這群等待已久的歌迷 又再次聽到eVonne的聲音!

接下來分享當天的照片吧!

一開場 eVonne穿著空姐的衣服現身 也帶來一連串英文. .(大意是:歡迎搭乘開往東京迪士尼的班機~祝搭乘愉快~)

DSC03495.JPG 

DSC03500.JPG

應景即將到來的端午節 發送粽子 也象徵新專輯會中!!

DSC03506.JPG

吃粽子比賽!!

 

吃粽子比賽勝出的歌迷

DSC03518.JPG

帶來"愛.極限"現場演唱! 腰傷好像還沒好. . 明顯舞蹈動作比前幾張少...

 

DSC03526.JPG DSC03537.JPG DSC03543.JPG

演唱輕搖滾"幸福的糖e" 氣氛很HIGH喔!!

 

DSC03552.JPG DSC03553.JPG DSC03558.JPG DSC03562.JPG DSC03566.JPG

抽出幸運的歌迷 之後可以與eVonne同遊東京迪士尼!! (殘念. .沒抽到我ˊˋ)

 感謝歌迷不離不棄的持續支持她 到場支持她!!

 為代言的遊戲海報簽名

DSC03572.JPG DSC03575.JPG 

在我的相簿裡還有更多當天的照片喔!! 記得去看!!

其實這次專輯跟之前幾張比較起來 在包裝上有滿明顯的差別. . .

封面和歌詞本內容 都像是在攝影棚拍拍而已 . . .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或許這就是演藝圈的殘酷吧. . .

不過eVonne能再出專輯 真的! 真的! 很令我們高興 ^^

一定要支持!!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禮拜雖然碰巧有到台北場的簽唱會 也看完了整場 可是感覺就是有點沒參與到...(離舞台有點遠...加上用手機拍= =)

於是就上網找了一下她們接下來簽唱會是在哪裡  25日都在南部 所以不用想根本無法到XD  26日在桃園.中壢!

而且剛好昨天學校有辦博覽會 本來就要到桃園去 ^^  所以就選定這場了!  (感覺這段有點廢話...)

 

在學校的事忙完後 立即衝到遠東百貨排隊(還拉了2位同學一起XD) 不過還真被我哪同學猜對了 下雨....!

因為昨天早上就有點陰陰的 而且又超冷~ ~ 看起來就像會下雨的樣子...

馬上躲進遠東百貨裡面躲雨 就這樣呆到1點快半 才漸漸的放晴^^

時間來到2點 主持人出現了  開始如往常的喊口號 送禮品~ BY2也還沒現身...

終於! 看到BY2的褓母車出現了 緩緩的停入舞台後的車位

在稍等一下 BY2就出現在舞台上 準備開場舞"DNA"!!  (不過2個小女生還是只穿無袖打歌服. 辛苦了~~當天滿冷的)

 

如上次在台北的一樣 重節奏搭配有點POPPING的舞蹈  全場粉絲都在尖叫XD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

我搶站在舞台距離3個人的位子 距離BY2滿近的XD  (上次在台北 離舞台大概有10幾個人的距離巴~~)

 

接下來 主持人開始與BY2開始寒暄幾句

DSC03380.JPG DSC03385.JPG DSC03387.JPG DSC03389.JPG 

再來是主持人要求的"十連拍" 可是喊的有點快.. 只拍到7張  冏rz

DSC03390.JPG DSC03392.JPG DSC03393.JPG DSC03394.JPG DSC03395.JPG DSC03396.JPG DSC03398.JPG 

抱歉了~ 有幾張滿模糊的..

之後是與粉絲互動的遊戲  "餵粉絲吃BY2代言的燒仙草" 如果有先加熱過是還不錯的^^ 當天有點冷... 

而且詭異的來了 接到海報的粉絲 有2位名字裡都有"娟"這個字 如果還沒嚇到你 再來~

另外2位的名字都叫"怡君" 這就有點巧合了巴!  雖然怡君這名很多人取 可是都一起搶到海報 一起上台 就有點....

在遊戲順利結束後 在聊的途中 主遲人提到BY2會唱"台語歌曲!!" 這我就沒聽過了@@

而且還是台語天后"黃乙玲"的歌 這可就讓現場歌迷享盡耳福了!! (而且是清唱!!)

 

(媽呀~~ 也太好聽了巴!) 腦中OS一直浮起這句話.不輸台語歌手耶~ 相信我!現場聽才震撼

 接下來也是清唱"我知道" 與現場粉絲ㄧ起合唱  這是第一次副歌版本

 

再來是完整版歌曲的演唱

 

之後也帶來這首"Don't go away" BY2一開始有說獻給現場粉絲 希望我們不要走!?

這次聽起來就感覺很舒服~跟上次在台北那種溫馨的想要掉淚的感覺 有差~ ~

之後就是簽名的時候了! 上次有在台北簽過了 所以這次就在台下 發呆等著結束...

(也趁機搶好位子XD 結果直接站在舞台旁邊 超近!!)

DSC03443.JPG DSC03444.JPG DSC03446.JPG

途中連在現場賣CD的小姐也跑上來簽名@@ 原來她是當義工 很熱心喔!

結束後~ 主持人與BY2聊到 除了台語還會哪幾種語言? (抱歉~只記得有說國語,廣東,日語,英語,印度,其他忘了...)

結果主持人對於印度有興趣 就想請BY2現場演唱一下!

 

"逼呀逼呀歐比呀逼呀" XD 老實說一開始唱我就笑翻了! 不過中間感覺很像RAP 還不錯!!

這時時間來到尾聲了 來PO幾張近照!!

DSC03462.JPG DSC03465.JPG DSC03470.JPG DSC03474.JPG DSC03480.JPG DSC03490.JPG DSC03493.JPG

不過途中又有人上來簽名 讓我們看到BY2的時間又拉長~~

DSC03483.JPG DSC03486.JPG DSC03487.JPG DSC03488.JPG

偷拍一下 她們講悄悄話的時候 ^0^  其實整場簽唱會 有不少次說悄悄話時候 XD

-------------------------------------------------------------------------------------------------------

就這樣桃園場的簽唱會就結束了! 雖然5點還有中壢的活動 可惜我們要到台北逛 就沒去了!

BY2全省簽唱會 中壢場結束後也就結束了 可能之後換別地方宣傳巴? 

我相簿裡還有更多BY2的照片!! 別忘了去看嘿!!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上週末慶祝期考結束 跟朋友到西門錢櫃飆歌

不知道大家是顧著吃還是怎樣 不是點了歌不唱 不然就是亂切歌

(不過裡面東西是還不錯吃XD)

為了吸引大家注意 偷偷點了"冰淇淋少女組"的歌XD

不出所料前奏一下 抱怨聲四起~~

"拜託~~" "切歌啦" "你哪招啊~~" 此起彼洛...

但是已來不及了!  死巴著點歌系統不放 XD 切歌也切不了!

終於第一首"星球"唱完了   本以為大家倒的都差不多了..

"熊" <---(我朋友之ㄧ) : "ㄟ~還不錯聽耶!"

哇勒! 心想剛不是(ㄍㄧㄠˇ) 個半死  現在說還不錯聽~~ 阿現在是怎樣..

在這鬧劇之後~ 大家就像醒獅團一樣 終於開始HIGH起來了 XD (多虧冰淇淋少女組!)

唱完歌後~~

就到西門町裡面逛一下 恰巧碰到BY2的簽唱會

怪怪! 在電視上聽"DNA"感覺還沒那麼大 現場聽還真是不一樣!!

低音BASS音浪撞在一起 爽度就很不同! 我們就留在那看簽唱會了

(實在不知道要幹麻XD)

可惜沒隨身帶相機 就用手機錄了 畫質很差 請見諒了...

 

之後主持人說 有位她們的超級粉絲因為無法到現場 就用電話想跟BY2說話 讓BY2猜一下

心裡OS:(她們哪有那麼厲害 怎猜得出是哪位粉絲...)

那位超級粉絲聲音一出 "唯~" BY2也跟著"唯~" 接著互"唯"幾次後 

姊姊"Miko":是媽咪耶!  妹妹:是嘛??  接著那位超級粉絲叫了她們的名子

BY2 馬上驚覺是"媽咪"!! 因為她們兩隻身來台發展 已經許久沒見到媽咪~~

對於這驚喜顯得很驚訝也很高興!!  不過更狠的來了!!

主持人:"我們歡迎BY2的媽咪~~"

大家眼光看著樓梯那 出現一位拿著"海南雞飯"的女性 接著就上台了!

BY2 兩位瞬間變成淚人兒 QQ  (我的眼框也有點泛淚...現場氣氛太溫馨> <)

DSC00764.jpg DSC00763.jpg  DSC00760.jpg DSC00759.jpg

連主持人也哭了~ 不過還幫忙拿衛生紙 XD

不過真的 才年僅17歲 就離鄉背景來到台灣發展 真的是很佩服!! (我17歲 還在懵懵懂懂...= =)

溫馨的時間過後 就是慣例的媒體連訪 找一下人 才發現女生朋友也哭的滿慘的 冏rz...

結束連訪後 BY2帶來一首初創作的抒情歌"Don't go away" 是要獻給在天堂的爸爸 (又感動了起來~~)

年紀才17 經歷過的事 就有那麼多 感覺起來明顯比同年的成熟許多....

   

這首現場聽也是超感動的! QQ  一邊聽著歌詞的意思 差點淚又要飆出來...

下一首是主持人很喜歡的"無解呦" 是一首算滿輕快的抒情歌吧?

 

再下一首"我知道" (連續3首...手已經很酸了= =  所以搖晃的更大了..)

 

之後就是簽名時間!  不由自主的跑到攤位前 也下意識的排了隊....(最好是這樣啦~~)

話說在排的途中 發現了我的最愛"上戶彩"的大型招牌@@

DSC00771.JPG  

XDD 真是幸運!! Lucky!!   (全台叫LUCKY的狗:"汪汪!!") <--來亂的

看她們簽名的樣子 真是豪邁! 夠資格排上我參加過的簽唱會藝人簽名看不懂的排名! XD

而且還有握手>///<  (也不想想你多大了! 還害羞!)

簽完後 依照往常 舞台前方一定有空位 趁機搶了好位子XD 錄了一下簽名時的影片!

 

之後在簽名的途中 還被要求表演 好像是要拍成MV@@?  這下氣氛又HIGH起來了!

(還沒簽到名的粉絲:硍!站在舞台正左方等 是能看到啥ˋˊ!)

第一首"我知道" ^O^ 越聽越好聽!  而且下次你們看到MV搞不好會看到我XD (站滿前面的!) 

 

第2首"DNA" 站前方就是不一樣! 2個重低音轟炸 爽度百分百!!

 

接者BY2繼續簽名 辛苦啦~~ 第一次看到簽名簽到一半 被要求出來唱歌的藝人...

之後整場簽唱會也來到尾聲了 BY2跟大家說掰掰

 

BY2台北首場簽唱會就圓滿結束了~~

之後朋友想說要去看"玩命關頭四" 結果到了戲院前 "媽呀!!" 人排那麼長是怎樣!!

看了3家都這樣 只好放棄各自回家了ˊˋ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連續3個星期都去她們簽唱會了 也算是破了我的紀錄 也連3次買了同一張專輯XD

原本昨天是會晚點到 學校開會 ...可是找到人代替 所以還是準時到現場去了  這次有跟痞客邦的2位朋友到場參加 還不錯!

原本聽說"安琪"星期六生病了 想說可能還無法表演  可是昨天無法上場表演的是"燈泡" 感冒了...

上檯前也看到"阿翠"被牽扶著 應該腳受傷了  是她還是有上台表演 很敬業!

這次的影片很模糊 相機鏡頭出問題.... 所以滿多影片沒有高品質..

來看看當天的演出巴! 第一首"戀愛革命21" 

接下來是演唱"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

 燈泡無法上台表演 是滿可惜的  不過還是表演的很好喔!  接下來自我介紹!!

接著是期待的簽名會了 在排隊的時候 燈泡也上台準備簽名 ^^

話説這次上台很失敗... 明明都想好要說什麼 看到"喜樂"又傻了...緊張慘了= =

還好有跟"安琪"說到話 還好.... 到"傻白"時被她發現我很緊張~ ~

她說"不要緊張~" 可是怎可能  雖參加第3次 還是會阿..

接下來"燈泡"  有時看她真的滿不舒服 簽名時還是笑笑的 敬業!! 也說了句"早日康復"

REIREI腳也受傷 同樣跟她說這句...

古筠還是很有元氣^^ 順利簽完了  發一下簽名時的影片吧!

 之後就是說再見啦 冰淇淋們全體集合好好的再向台下歌迷打招呼

"燈泡"感冒了 還是有上台來 我們也希望她病能快點好起來 (看起來真的滿虛弱的)

當然還有REIREI 腳也能盡快康復 

後來回去搭捷運 剛好碰到REIREI要上小黃 說了聲"掰掰" 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開學了 忙= =   PS:別忘了去相簿看照片喔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報告今天活動之前  我要先說"電玩展不是一個辦簽唱會的好地方......"

剛進去就可以感覺到那種汗臭味雜陳的感覺...人也是多到爆炸...

 好不容易擠到"因X銳"的舞台

已經可以看到龐大的粉絲在舞台前方等候 LED板  加油板正高舉著

我也在那等到冰淇淋們出現 站在不算是好位子的舞台右前方

(前面有大砲相機 那個人又用高腳椅站著....)

阿翠舉手@@

還好在冰淇淋們出現時 他換了個位子^^

可是我的相機竟然給我出問題....

不管怎拍 都是超模糊 應該是光線的問題....

就在我忙著調相機 她們已經準備開始唱

"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

趕快把相機舉高 按下錄影鍵 才剛好錄到...

接著是分成2組 與粉絲玩遊戲~

因為電腦在舞台2邊 我在舞台偏中間

錄影跟拍照不方便就沒拍了 拍謝...

不過喜樂跟燈泡的那組很厲害 搶廁所都第一(遊戲啦 XD)

緊接著是演唱"戀愛革命21"

再來就是辦簽名會了 我也打破了我的紀錄

我買CD最多只會買一張 可是為了上台看冰淇淋們 我破例去後面敗了一張

可是這次買的比較好 有送海報.冰淇淋加油棒(是吧?).文件夾

但接下來我犯了大錯誤....讓我超悶

以為跟上次在台北統一元氣館一樣 簽歌詞本

可是下台後才發現 可以簽文件夾 當場悶到極點

現場悶+心情悶=悶爆了!!

簽名結束後 冰淇淋們也丟了許多禮物給台下粉絲

可是我還是搶不到..悶

活動結束後 到了後門想送她們離開  (在裡面呆了幾分鐘 整理東西巴?)

看到燈泡.阿翠拿著水壺喝 好可愛!!  混亂中 拍到的 (可惜有手檔到...)

阿翠.燈泡.都有拿這水壺喝水 (很模糊...)

由於她們有人開道 我就跟著她們來到出口啦 (好順....)

以上 就是今天的活動了

其他的照片 照例都放在相簿記得去看喔!!

說真的 簽唱會辦在這裡 真的不太好...

人多太擠 旁邊舞台聲音超大聲 聽不清楚 空氣不好..(汗臭味)

害我上台時 滿身大汗 有點不好意思...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昨天到台北統一元氣館去參加她們的首場簽唱會 到場粉絲也很多

不知道痞客幫的有多少人去呢?? 

主持人是日韓音樂瘋與中廣娛樂E世代的"吳建恆"

來回溫一下昨天的活動吧

首先是"冰淇淋少女組"帶來的"戀愛革命21"    

PS:影片請換成高品質的 不然真的很模糊...

     點選播放器右下 箭頭向上的那個 點HQ

可能是首場簽唱會 她們唱的超賣力 也很有爆發力喔

聽現場的果然很不一樣....

接下來是活動"接湯圓"  分成"隊長組"與"副隊長組"

就是之前比人氣PK的那樣分

首先是隊長組

接下來是"副隊長組"

 

成績結果發表:"副隊長組"以阿翠的粉絲7顆獲得勝利

接下來是演唱"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 

"傻白"有強調一下問號 一共20個字.. 

這首我是第一次聽到她們表演也是第一次聽現場的

感覺就很不一樣瞜 (因為好像有點小凸槌..) 可是還是好聽啦!!

之後就是幫粉絲簽名啦 大家動作有夠快的...一下的就排好

我就只好到滿後面去了...

這段是我簽名完後的

其中有人拿30本跟27本的上去牽 一度等滿久的...  到最後有多一本出來= =

大家可以發現她們簽名空檔都會互相打鬧或隨著音樂律動

真的很活潑呢

最後簽完時 主持人"吳建恆"還說下課摟 

是不是搞錯啦... 他本人不黑啊..

之後就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一開始有點黑 抱歉啦...  當天的活動就這樣 結束啦~

下一場好像是2/15電玩展的簽唱會

大家要去喔!!   

別忘了去我相簿看照片喔!!

場外花絮:在拍攝空檔時 在她們的休息帳篷發現"吳兆玄"小妹妹

            可是她沒上台 不會是來觀摩的吧@@

也是選秀裡的小朋友"吳兆玄" 可是沒上台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樣都是從1/6日的@東風娛樂通@截出來的 看看巴!

電棒捲.gif (電棒燙..)  躲貓貓.gif (躲貓貓..)

喜樂眼睛亂跑.gif (眼球特技@@) 快速鬥雞眼.gif (快速鬥雞眼)

醜版喜怒哀樂.gif (喜怒哀樂醜版)

之後可能要資源後才能再做了

都還是剛開始這領域 所以都有點粗操 之後會多參考其他人的 做些修飾

喜歡的話 留個言巴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在網路上收尋到的 By gametry007  

LINK: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a0JWTEIxLTE3NDMyNDQuZmx2

這應該是直接在演唱會上收錄的  翻譯的是"早安少女組"的琳琳

演唱的是日文版的"戀愛豋場" 可惜不是中文....

聽的出來有點緊張 可是台下的日本歌迷反應很大喔  (超激動)

還有這首

はぴはぴサンデー 月島きらりwith吳兆絃・藍愛子 

圖片由台視早安家族New Star提供

 

就是一樣也是選秀裡的2個小朋友  有跟久住小春一起跳舞

可惜這首沒音源...

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冰淇淋少女組"在日本的表現 

先來聽看看巴!!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卓文萱 卓文萱  卓文萱 卓文萱

DSC00005.JPG 

以上這些就是這次改版的內容 追加8張年曆卡 Bonus DVD

其實我昨天到台北 壓根只是為了去逛書店 剛好出來就遇到她的簽唱會

DSC00005.JPG

DSC00006.JPG

DSC00007.JPG 

DSC00009.JPG 

DSC00011.JPG 

DSC00012.JPG 

以上這些是以手機拍的 畫質方面就請見諒了...

說實話在看到她本人前 在電視上都覺得還感覺平平 就覺得她是演,唱都很好的藝人

直到昨天才被她本人給震撼一下 臉小小的 個子也是 但是現場演唱實力真的很好 爆發力超足

就默默的走到後面"佳X唱片"那邊敗了一張  還有點小緊張的 上台簽了名....

總之一個結論   正妹+歌手=卓文萱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上來了...
分享一下我買的新專輯巴!!
范范精選+新曲專輯 終於買到手啦
總共32首可以好好聽過癮了 價錢也滿合理的 快要物超所值摟
喜歡的朋友多支持喔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