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4月12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Alone" 的 SISTAR,剛剛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了主打歌 "Alone" MV 囉!
這次的回歸,SISTAR 不論在預告影片還是概念照中都展現性感的風格,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以及討論。

另外,Alone 這首歌曲也是由從出道開始就一起合作的勇敢兄弟來製作。
而 MV 的取景也特地前往拉斯維加斯拍攝,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性感又不失華麗感的 MV 吧!

轉自KPOPN

女子團體 4Minute 帶著最新專輯 "Volume Up" 回歸,華麗的 MV 也引起大家的關注,
而 MV 故事的背後意義是什麼,現在一起來看看 Cube Entertainment 怎麼說吧!

「"Volume Up" 是關於女子團體的外表在網上有著很多批評和不好的留言,
成員們都有著可怕的動物像是蛇,和骷髏頭圍繞著她們,代表著即使有著很多的批評,但她們還是會努力去獲得成功的。」

4Minute 這次化身為性感的吸血鬼,粉絲們都對她們今天的回歸舞蹈表演非常期待,
在看到今天的表演前,再來看一次 "Volume Up" 的 MV 吧!

[1080P繁中] SISTAR - Alone

 

[1080P繁中] 4minute - Volume Up

 
 
arrow
arrow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