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有期中考要考 還是要來發一下XD

以下資料都是引用於

上戶彩 Ueto Aya Fans Club (HK & TW)

歡迎同樣喜歡小彩的能去看一下^0^

先來發幾張小彩在雜誌上的大圖 基本上是可以當桌面了!!

Aya Ueto 07.jpg Aya Ueto 06.jpg Aya Ueto 05.jpg Aya Ueto 04.jpg Aya Ueto 03.jpg Aya Ueto 02.jpg Aya Ueto 01.jpg

很漂亮巴! 依照雜誌上封面說的 這是DVD裡面附的內容

感謝論壇裡的yanyanlt 分享!

其實目前小彩都是有點在走小女人的風格

從她近年來的日劇也可以看到 從"網球甜心"->"空姐特訓班"->"情定大飯店"

到最近即將上檔的"婚カツ" 裡穿婚紗的感覺 不難看出~

既然提到"婚カツ" 那就來看一下新的CM ^^

 

日文"カツ" 在台灣翻譯 就是炸豬排的意思 所以可以看到每個人都有夾一塊XD

實在難以想像 結婚跟炸豬排 是哪來的關聯= =? 實在令人好奇XD

---------------------------------------------------------------------------------------------

接下來分享 Aya醬 好久沒聽到的音樂消息了!

2009年6月3日(水)に待望のNEWシングル「Smile for …」の発売が決定しました。
この曲は大人気のテレビ東京系アニメ『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NE!』の4月4日(土)より一新される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にも選ばれ、DVD付きの初回限定盤と、REBORN!盤を含む3種類で発売されます。

新單曲"Smile for …" 即將在6月3日發售!

該曲也是"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NE"的最新片尾曲!

而且已經有人好心放上Youtube了! 來搶鮮聽一下巴!

這次跟距離上一張單曲"淚之虹"已經快2年了.... 而且曲風很明顯的不同 (可能是配合這部動畫?)

感覺很有活力^O^  "Smile for me~Smile for you~"  很好唱! XD

這首在現在不景氣的社會裡 是很值得大家聽聽看的!

想一想 你要為誰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