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如往常的到BY2後援會去逛逛

看到有篇"[得獎名單] BY2 『TWINS專輯改版全省』簽唱會"

這時也沒想太多 不過看到第1張照片 我整個傻了  @@

怎麼我被圈起來了!! 是怎樣= =?

有圖有真相  右邊那一個  我很確定

結果拉到下面看

(最後,當天到現場參加簽唱會的歌迷有福囉
趕快去看看你是不是被我們圈中的人
如果你是那個幸運兒,請按照下面的的方式來索取"獨家贈品")

請原諒我那時說了"OH SXXX!!"  真的超開心的^O^

而且真的很奇妙 那時還在台下看著BY2簽那環保袋耶

沒想到 我竟然是那幸運兒之一!!

我拿到的是姊姊MIKO拿的那個

DSC03275.JPG DSC03271.jpg DSC03269.JPG DSC03268.jpg 

其實昨天知道我被選中之後 根本睡不著. . .

一直開心到凌晨快3點  XD  因為這可是第1次拿到偶像簽名的周邊呢!!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