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去台北統一元氣館 參加By2全省改版簽唱會啦!!

不愧是端午節連續假期. . .現場還真是多人

下午2點的活動 才剛12點 舞台前方就坐滿一堆人 果然By2的人氣還真是超旺!!

本身是還滿怕曬太陽的 就躲到裡面去吹冷氣XD

時間來到1點多 外面原本在播By2的音樂突然停了 接著是好大聲的歡呼聲@@

心裏OS:挖勒~不會給我搞surprise這招吧!

衝到外面去看 結果是一群不知名少年團在跳pop pin.... 不過跳的還不錯!

沒多久他們就下臺了 我又回到那舒服的大樓裡 = =

終於 時間快到2點 馬上站好位子 等待By2的出現   這次的主持人跟上次台北武昌誠品場的一樣 是某電台的主持人

接著他介紹上屆捷運盃冠軍隊伍出場 (打廣告...)  才發現剛那群不知名人士 就是那冠軍隊伍 剛是在彩排= =

可是音樂出了問題 還連跳2次 就尷尬的退場了...

終於By2上場啦!!  帶來這次主打"新少女祈禱"

 

 雖然這次離上次看到她們也才1個月 可是總有錯覺好像她們又長大了. . .(怪)

接著是慣例10連拍!!

DSC03608.jpgDSC03609.jpgDSC03610.jpgDSC03611.jpgDSC03612.jpgDSC03615.jpgDSC03616.jpgDSC03617.jpgDSC03618.jpgDSC03614.jpg

而且這次感覺她們又吵更大了  姊姊都一直鬧妹妹  訪問時連主持人都很難插入她們的話題...XD

 她們翻的這頁是妹妹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臉看起來比較小XD 

DSC03598.jpg

接著她們邀請台下一名粉絲上台一起合唱 "我知道" 那幸運的歌迷主持人說有像小李國毅 (姊姊又被虧了XD)

 

再來是演唱"Don't go away"

 

再來是韓劇"流星花園"主題曲"無解呦" 也邀起一位後援會的粉絲 別名"花椰菜"XD

也是因為跟劇裡"道明寺"一樣是卷髮!!

 

接著是第一波主打"DNA" 現場聽還是一樣震撼!! 跟在家裡聽的爛喇叭就是不一樣. . .

以後也來去買一個現場的大喇叭來聽好了XD

 

在By2稍作休息後 就是簽名的時候了 這時才發現我太早買了. . .現場買有送海報= =

而且這次上台 以前都會有的緊張感 突然不見了 還跟她們說了"加油" 之類的話

這倒是讓我滿訝異的. . .

DSC03652.jpg DSC03657.jpg DSC03658.jpg DSC03673.jpg DSC03677.jpg DSC03678.jpg

 

 

不過最大的遺憾來了  主持人說有帶第1版跟改版的可以上台合照!! 可是我來之前哪知道= =?

真是圈圈叉叉. . .雖說現場可以買 可是為了合照在花錢買總有些不值得. . .

反正以後應該會有機會吧....? (心裡在滴血QQ)

簽名結束後 應主持人要求 By2連唱了3首  真是太折磨她們了...

 

XD 妹妹在跳"新少女的祈禱"的剛開始 跌倒了

(假的啦~因為主持人要求她們連續跳3首...妹妹就來個"綜藝咖式的跌倒摟"  不過就連我們粉絲拍照野很累了...)

今天的活動也就這樣結束了~~

DSC03703.jpg DSC03707.jpg DSC03709.jpg DSC03716.jpg DSC03717.jpg DSC03719.jpg

     

重點!! 我相簿裡還有很多照片喔!! 記得去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