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首場簽唱會結束了 一開始1點多在排的滿少的 害我有點擔心 不過一到2點多不知哪來多出一票人
整個廣場滿滿都是人><  而且一開始主持人在暖場子的時候 在場粉絲大多有點冷淡= = 不過後面的地方有一群拿著牌子的FANS喊的超大聲@@ 聽說是采潔的同學 之後簽唱會即將開始 有人好心印了歌詞讓在場FANS能跟著播放的音樂一起唱 不過也有些人沒拿歌詞也唱的超好 在場的工作人員也開始發放氣球 是說等等要一起放的
終於時間來到采潔在後台了 主持人叫我們唱歌的聲音要大過采潔唱的 (可能在化妝巴?)所以她也跟著一起唱
之後采潔終於上來了 一開始先哈拉幾句 之後就是一些連訪阿 攝影大哥拍照之類的 在一切結束後 
全省簽唱會的開跑儀式也要開始了 當采潔手裡拿著氣球拍照的同時 她的親姐姐也到現場來加油@@
 看的出來他們感情超好 還互相親親呢>< 隨後又是一個驚喜 主持人拿著一張信交給了采潔 沒想到是在新加坡頒獎的張懸給的 采潔還唸了出來 很感動QQ
隨後儀式開始了 采潔及FANS也放開了手中的汽球 高高飛向天空(其實都往新光三越與元氣館中間的大樓風給吹歪了= = ) 另外還舉辦了吃冰大會 要在唱完(快一點)的時候吃完 會有1萬塊@@ 優勝著是穿著短袖的FANS 他還把1萬塊的一半捐出來買唱片 還有采潔幫牠取暖 披外套等令人稱羨的獎勵 = =
接著來到簽名的時候拉 我排隊的時候都在想著要跟采潔說什麼 結果一輪到我的時候 旁邊的工作人員 問我要不要寫上我的名子 我竟然說:不要!!  (要的話要事先寫在小卡片上)話一說出口 我就後悔了QQ 真搞不懂我未啥要說:不要
我真白痴  不過還有更白癡的 明明剛剛想好要說:[加油 祝你ALL PASS的話] 一到她面前 我整個看著她專心的簽名 嘴巴卻又忘了說 等她簽完 跟我說了謝謝 我也只回了一句:謝謝  下台後內心OS超多= = (內容有些不妥 不便跟大家說 抱歉= =)  假如采潔有看到這篇 不知道你記不記住我 穿著米色外套 裡面穿直條襯衫的丁丁= =
現在我補上我要說的祝你專輯大賣 要加油喔!!  考試ALL PASS
之後采潔也唱了吉他版I NEED YOU 和我的未來式  唱到一半還被我們感動到 眼睛泛著淚光
隨後我就離開了 請原諒我沒看到最後 因為等著簽名的人實在太多啦>< 也證明采潔的超人氣
本次活動照片及影片都放在相簿裡 請到裡面觀看  也原諒我拍的不多 相機只用128MB的記憶卡 保證很快換到2G的><



接下來是跟大家討論的一個想法  
采潔的簽唱會已經開跑了 希望FANS能紀錄AMBER第一張專輯的活動 舉凡相片影片都可 如今北部首場已經結束了
希望之後的簽唱會FANS能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或者集結之後統一放到一個空間 EX:BLOG或采潔的小圈圈 
假如希望這樣做的朋友麻煩跟大家說一下 也希望有位帶頭的人來製作 因為我課業繁重沒辦法擔起這重任 我想這想法也是為了采潔之後的發展及後援會的未來  畢竟這是她值得紀念的首張專輯全省簽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