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member"那天 我們的"愛情定格"了 你跑來問我說為什麼 你說要我"誠實的想你"的好 可是我想來想去 只記得你那個"欠踹的背影" 每次你說"I Need You"我就要立刻到你的身邊  長而久之我我朋友都說"走路像在飛行" 一到了你身邊 沒多久你又把我晾在一旁 然後背著我離去 所以我已經受夠當妳的"影形超人" 需要我就call我  一但覺得煩又把我當透明人  我希望"我的未來式"該離你遠一點 才是美好的  所以下次你叫我"快一點"到你身邊時 電話一掛斷 我要CALL我朋友說:一起"shopping 明天"吧!



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或許是有點牽強 我也沒想到說一寫完 整篇就成了一位堅強的女生向前男友的聲明 而且身為男生會寫出這樣女性的文章 我也很驚訝
 這也只是我的隨機創作 其實我作文滿爛的= =
只是在期末考中寫英文的時候 看到句子中有I REMEMBER 而且那又是作文題目 就突發奇想 想說能否把AMBER的曲目編成一首短文 一埋頭苦想就醬子寫出來了
有任何意見 就大方的留下回響吧 不管褒貶 都OK拉^^  還是有人要把這篇改好一點也可以 老實說有點像國中生作文 不過要轉載或引用記得註明喔(哈哈 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