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將於6 月27 日在日本發售新單曲專輯《Paparazzi 》。

少女時代在日前公開了《Paparazzi 》的PV Teaser,宣布了回歸的消息。
公開的視頻中,少女時代成員們在聚光燈下以TOP STAR 登場。
戴著墨鏡的Tiffany 帶頭,九名成員與保鏢一起去往演出場地,氣場強大。

在本月初,與JoongAng Daily的採訪時,
Tiffany形容新單曲'Paparazzi'是歷史上編舞最困難的快拍舞曲.
此單曲的製作人包括Grammy Award得獎者Miles Walker(mixing)
和世界著名的Sterling Sound's Tom Coyne (mastering).

通過PV公開了一部分的這首舞曲演繹了夢幻的氛圍。
身著風衣站在百老匯前面的成員們的模樣也給大家留下了強烈的印象。

最近,< PAPARAZZI >MV預告一經公開,便引起了粉絲的強烈關注.
即將會有5種版本的MV將會發布

[1080P繁中] 少女時代  (Girls'Generation)  - Paparazzi MV

------------------------------------------------------------------------------------------------------------------------------------------

  

影片來源:網路流傳
歌詞參考:http://www.kpoplyrics.net/snsd-paparazzi-lyrics-english-romanized.html

arrow
arrow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