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舞蹈可說是無緣...肢體協調超差XD

可是很喜歡看其他人表演 而這之中 帶點其他元素是我最愛的^^

個人比較偏向於那種大型舞團的表演 因為感覺氣勢這樣會很夠!

如果只是一個人在那乾跳 不就很單調  冏...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最近在網路上看的日本超強街舞神人

可是又有搞笑元素參差其中的表演影片!  XD

首先是"超強團體"!!

有看過"福音戰士"的 相信對於他們的背景音樂應該很熟析! 就是"殘酷的天使"的REMIX版!

整個舞蹈就是強&整齊!

 

這部影片是日本某舞蹈比賽節目節錄出來的 其中"面具舞者"算是節目裡數一數二的高手喔!

這次帶著他的徒弟一起表演 真的是本尊的Q版 XD 舞蹈實力當然也差不暸多少喔!

這次的曲目是"瑪俐兄弟"REMIX版 ! 而且還借音樂進行變大變小的笑果 XD

 

接下來算是該日本舞蹈節目裡的高手集結一起表演的影片

每個人的實力也算是頂尖的 當然也包括"面具舞者"喔!  整個"神人等級"!!

 

接下來這個舞蹈實力當然不用說 可是他們在這節目以來本就不是以高技巧為主

有點"舞蹈界諧星"的Fu~~  這部算是他們的經典之作巴! 也是該節目的NO.1喔!

切忌!! 千萬不要邊吃東西邊看! 到時噴到螢幕上我可不負責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