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3月24日 就是我的生日拉^^

可是我們家都過農曆ˇˇ 所以蛋糕也在上禮拜五就喀完了~

明天也沒時間慶祝拉  打工沒人代班 悶~

今天早上就去亂逛啦 沒班沒課 HAPPY^^

一進去就看到一排都是安室的單曲CD 想說不對啊= =?

最新不是18號日本剛推出 台灣進口哪有那麼快 結果拿起來看 還真的是最新單曲"WILD/Dr"

當場二話不說 直接敗下來XD 給大家看一下巴!

DSC03132.JPG

DSC03138.JPG DSC03137.JPG DSC03136.JPG  DSC03142.JPG

整個質感超好的啦!! 不愧是天后 出個單曲整個感覺就像是一張專輯!!  物超所值!

重點! 她的CD跟DVD 都是半透明的@@  超COOL~  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而且日本DVD的音樂MV 都是超高畫質! 除非你家電腦設備算很好  不然還是拿到電視上欣賞才有Fu~ 震撼力很夠!

我的BLOG也有放上"WILD"的MV 建議可以聽聽看喔! 當然畫質跟音質比不上DVD版本 ..

-------------------------------------------------------------------------------------------------

好啦~說到這裡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被"安琪的家"給吸引來的?

這可是我明察暗訪終於找到的喔!!  還想說會不會碰到"安琪"本人呢!

我就來公佈了^^  請看

 

 

 

 

 

3

 

 

 

 

 

2

 

 

 

 

 

 

1

 

 

 

 

 

 

 

DSC00227.JPG

 DSC00229.JPG 

來酸喔~~  不要打我> <    生日不能打壽星..

剛發現時我也嚇一跳 以前都沒注意的說~~    原來"安琪"的家 離我家那麼近 XD

好啦~ 拍謝啦 

笑一笑就好^^  真的很巧!

當然"安琪"沒住在這~  我家可是在北部樹林..離高雄可差了300多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