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早安家族」首次在海外舉辦選秀會選出的6名臺灣美少女組成,2008年11月正式成軍,平均年齡僅16.3歲,是早安家族自1997年創立以來的首個經正式選秀組成的海外團體,由日本早安家族王牌製作人淳君親自命名為『冰淇淋少女組』

成隊經歷

由一手打造日本國民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的偶像製造工廠『早安家族』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國家舉辦的正式選秀活動,在台視舉辦的「早安家族NEW STAR」吸引了上千名臺灣美少女參賽.在經過3個多月的激烈競爭後,終於選出成為早安家族初代海外團體的6位成員,她們也因此將成為臺灣樂壇有史以來首個由日本製造包裝、臺灣日本2地同時展開演藝活動的全新偶像團體!

2008年11月,六名成員赴日接受歌唱舞蹈訓練,以及錄製日文單曲、拍攝專輯封面,六名成員以不可思議的學習能力讓人眼睛一亮,一手打造日本美少女偶像王朝的製作人「淳君」也認為她們超乎預期的可塑性,絕對會在未來闖下一番天地,更替這個眾所期待的新團體命名為『霜淇淋少女組。』,而這個可愛的團名包含了淳君對於這6位美少女的期望,希望她們能在團體中展現自我風格,並將各自的特性融合成為獨一無二的超甜美霜淇淋!而那個早安家族少女組合特有的『句點』,更說明了她們已被淳君視為早安家族正式出道的團體。

為了紀念「霜淇淋少女組。」的出道,王牌製作人淳君更指示她們翻唱日本國民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最具紀念性的出道單曲「早安咖啡」,由此可見淳君已將她們視為臺灣版的早安少女組

------------------------------------------------------------------好啦 介紹結束  相信大家最近電視上都會看到她們  幾乎可以整首背下來了....

因為她們翻唱以前早安的歌 雖然是中文版 可是旋律都一樣 自然很容易

其實一開始我承認有點不看好她們 甚至覺得會紅不起來

可是這幾天從網路上看了許多影片以來 我好像錯了...  反而有點想為她們加油!! 看一下影片巴

 應該有人發覺它跟平常藝人有什麼不同 她們沒舞台 只有6個椅子 沒有好音響 只有6個大聲公

不是說她們多可憐 只是她們出道比其他人嚴苛一些 顯然沒有早安家族的大力支持

或許這是考驗 我猜  她們都是靠自己力拼 這點就應該好好鼓勵 不是嗎?

因為我不算死忠  所以我只去敗了一張 

買回來聽以後 果然很值得 不論中文日文都很有早安的味道  是滿推薦的一張

而在月底她們也要到日本與前輩們同台 緊張我想是一定會的 不過也是如她們從小到大的願

加油巴!!  也請大家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