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偷拍的成果 ^^  這應該是采潔有放在相簿的  好像是楊娃娃什麼的

就在剛剛起床 到樓下去全X買牛奶 逛著逛著看到很眼熟的照片  可是睡眼惺忪的 我就把它拿起來 
矮油~~這不就是我最愛的郭采潔嗎@@  
(請原諒我學Amber的口頭禪= = 上她的BLOG太多次的後遺症)
二話不說 我便拿著牛奶And雜誌走到櫃檯準備付錢  不過在我有點清醒的時候 發現它是美容雜誌= =
旁邊的店員好像也看到我 讓我害羞的又把它放回去 可是封面那麼正 不來給他收藏一下怎行 
就拿出了手機給她拍了下來 店員平常也跟我滿熟的 她竟然跟我說:沒關西 買下來巴 我不會跟別人說的..
這樣更讓我羞的趕快離開(酸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