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他們的舊歌整個很有感覺,抽空來寫一下推廣文~

高耀太 (코요태/Koyote) 

韓國知名混聲組合。韓國國民和樂界公認的“迪斯可王”,被稱為韓國舞曲至尊。

他們的專輯總是以舞曲風格為主,加上火熱的舞蹈和RAP,以及申智那獨特高亢的聲線。塑造了一個與眾不同的高耀太。

耳目一新的電子舞曲風格讓其作品響徹著每個韓國舞廳。

高耀太1998年末出道,其名字取自於"高高照耀的太陽"之意。

成員一直是一女二男。最初的成員為車晟敏、金丘和還在韓國讀高中的女聲主唱申智。

2004年後至今,成員為金鐘民申智白佳

 

這團體如果是6.7年級生的韓樂迷應該都不陌生,高耀太雖然是在1999年就出道了,但是直到今年都還有推出新單曲與活動

相較於當時差不多同期出道的H.O.T,神話,GOD,Fin.K.L等當時高人氣的團體,

不是解散的解散,不然就各分東西單飛出道了

為獨高耀太仍然維持著平均一年一張單曲的作品持續在樂壇活動

雖然除了音樂活動,也是很難得看到這3人聚在一起,

但在多年後的今天還能聽到他們的新作品,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平均韓國團體壽命不超過5年啊~)

 

成員介紹

 

金鐘民 (團長)

於韓國牧園大學修讀德國語言及文學,於2000年出道,成為韓國著名高耀太的男主音。

金鍾民經常參與很多韓國綜藝節目(Starking,兩天一夜),獲得較高的曝光率,由於他的單純及傻頭傻腦的形象,又時常在節目中搬出精警古怪的詩詞,故積累了不少的知名度。

 

申智 (女主唱)

1998成為高耀太組合一員並出道,2006年申智踏入戲劇圈,出演"HIGHKICK"中為自己打造的「申智」一角色廣受好評,2009年申智出了個人專輯

 

白佳 (Rapper)

高耀太的Rapper,專長為攝影並擔當高耀太專輯攝影製作

 

已離團成員 

金丘  

車盛民

 金英莞 鄭明勳 (這2位找不到參考圖片...)

--------------------------------------------------------------------------------------------------------------------------------------------------------------------------------------------

團體經歷 (文章有點長...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在那個以Hip-Hop組合風行的年代,以強烈電子舞曲風格的出道的高耀太給人們帶來了耳目一新的感覺。

特別是女主唱申智的聲線明亮高亢,配上風格清新的歡快舞曲,讓很多人過耳  不忘

第一張專輯的主打《純情》在各大電視台榜單上連續三周勇奪韓國流行歌曲排行榜第一,並在10天內賣出3萬張實數不易.為其後的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這首歌在10年之後依然是韓國商業舞曲經典中的經典.

1999年年末高耀太趁熱打鐵推出的2輯《KOYOTAE2nd》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前後兩張專輯相繼成功.不但奠定了高耀太在韓國混聲組合界一支獨秀的地位.也拉開了高耀太式舞曲主掌Club音樂的序幕.

2輯後男主唱車晟敏因個人學業問題放棄了歌手職業.在為3輯錄完音後便返回美國.

為了繼續維持組合的存在,高耀太所屬公司開始物色替代車晟敏的成員.從而發現了為女歌手伴舞出身的金鐘民 .

金鐘民雖然並不是歌手出身.但Fan cafe人數已經超過5萬.3輯發行前公司力排眾議讓金鐘民成為高耀太組合成員.

由於歌迷對組合換員不能接受,再加上和原專輯收錄的車晟敏嗓音和唱法不同.金鐘民曾一度遭受排擠,發展並不順利.

後來經過艱辛的努力,本身俱有的親和力和申智,金丘的大力幫助.很快得到大家認可.

並在2001年高耀太得到了KBS,SBS歌謠大賽的獎項,成為了各大頒獎典禮的常客.

就在2002年高耀太一帆風順,4輯即將發行的時期,

成員金丘由於涉嫌毒品事件,被迫離隊.並懷疑鐘民,申智兩人一度參與其中(後來確認兩人沒有參與).

高耀太進入最艱難時期,組合一度面臨解散.

所以就有了高耀太那次"萬人召集",高耀太成功召集6000多人(高耀太的任務是5000人)

召集的成功為申智,鐘民建立了繼續走下去的信心.也讓兩人友情進一步昇華.

這個時候的高耀太只剩下申智和鍾民,直到4輯發行的時候加入成員金英莞,

後來又離開了.2003年5輯時候鄭明勳加入,雖然這專輯很成功.獲得多個大獎.

但不久鄭明勳也離去.直到2004年發行6輯《KOYOTE.6》時新Rapper白佳的加入才使組合穩定下來

2004年高耀太進入顛峰,6輯延續了高耀太的成功.不僅銷量讓人欣喜.

其主打歌《Disco王》和《花火》還在MBC音樂陣營和KMTV 人氣歌謠的中連續3週蟬聯冠軍.

2004年11月高耀太發行7輯《Rainbow》,這張專輯讓他們在年末的頒獎典禮上,

繼3輯,5輯之後第三次橫掃三大電視台音樂獎項.一度壟斷韓國混聲組合.

2005年8輯發行,高耀太走進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他們不僅推出了由出道至今的演唱的所有Ballad曲整理而成的《高耀太Ballad Special》 .

還發行了一張收錄未公開曲目的Digital單曲碟.

金鐘民在各個娛樂節目中發展的得心應手,其"純真,傻傻,搞笑"的形象深入人心.

申智成功挑戰演技,並受到了觀眾一致肯定.

白佳作為攝影師發展很不錯,並親自參與高耀太專輯方面製作.

2006年高耀太發行9輯《London Koyote》,一經發行就很受歡迎。

2007年10月發行金鐘民入伍前的9.5BEST ,包含了高耀太1-9輯的其中57首歌.在歌壇一只組合走到9.5輯極為不易,

雖然高耀太中途經歷過多次換人風波.但高耀太一直站在韓國組合至高點經受種種考驗.

2007年年末隨著金鐘民的入伍,高耀太暫時停止了專輯的錄製.但組合成員都表示高耀太不會解散,高耀太仍將繼續下去.

2008年7月17日申智出道十年來首次發行《1st Album》這張專輯不但保留了高耀太的風格,

更加入了自己對音樂的獨特理解.是聆聽申智音樂,不可錯過的一張專輯.

2009年5月28日高耀太發行最新專輯《Jumping》,金鐘民因服兵役而無法參與,

所以將以申智、白佳二人組的方式來進行活動,這是高耀太在2007年發售9.5輯後,時隔一年零八個月的一次回歸。

 

歷年專輯

1998年 1辑 코요태(高耀太)   1999年 2辑 실연(失恋)        2000年 3辑 Passion        2002年 4辑 必立

                                                                           

2003年 5辑 비상 (非常)   2004年 6辑 디스코 왕(迪斯高王) 2004年 7辑 rainbow   2005年 8辑 必UP 되다 Repackage 

                                                                           

2006年 9辑 London Koyote  2006年 The Koyote In Ballade Special   2007年 DANCEBESTand9.5

                                                                               

2007年 WinterStory           2008年 只有你                2009年 JUMPING          2010年 Koyote Ugly

                                                                     

2010年 White Love    2011年 GOOD GOOD HAN      2012年 Repeat The Same Words      2013年 Hollywood

                                                                          

          2014年 1999

          

 

由以上列表來看,這些年以來高耀太並沒有因為金鐘民當兵和白佳生病而斷過音樂作品的創作,

就算成員有少,剩下的成員還是會繼續創作,所以在韓國來說民眾並不會因此而對高耀太疏離,

也是如此讓高耀太在歌壇的地位能持續下去.

 

近年新聞話題

 

2012年~

(1) 1月2日發行與勇敢兄弟合作新單曲“Repeat The Same Words”。

作為演員及MC旺盛活動中的申智和在藝能界處於不能缺少形象的地位的金鐘民、腦腫瘤手術後恢復健康的白佳

 3人體制展開活動的高耀太將通過“Repeat The Same Words”展示國民舞曲組合的面貌。

   

(2) 高耀太“比起變化想做有進步的組合”[專訪]

混聲組合高耀太(申智、金鐘民、白佳)帶著新專輯回來了。

和2日發行新單曲“說過的話又說”的高耀太在合井洞某咖啡見面了。

自去年8月5日時隔5年發行專輯“Good Good Time”的高耀太這次時隔5個月和勇敢的兄弟一起合作,

和偶像熱曲製造機勇敢的兄弟首次的合作,是為了“比起變化更想進步”的高耀太的又一次的挑戰。

“這次的專輯發行是白佳推薦的。

新年中也會不怕疲勞,熱心活動的,喊了Fighting”(金鐘民)

“比起變化更想成為進步的高耀太。每次出專輯,都會感到有不足之處,覺得這是試行錯誤。

邊體驗這試行錯誤,邊成長的樣子好像會得到大家的喜愛”(白佳)

高耀太的新歌“說過的話又說”受到了在流行的電子音中加入特有的歡快舞曲節拍的歌曲“讓高耀太式的特色和魅力更加散發出來了”的評價。

和勇敢的兄弟的合作中,金鐘民和申智的唱歌風格多少有些變化。

金鐘民和一貫的淡然演唱不同,這次是更加的跳躍。申智也經過勇敢的兄弟的提議,在顫音和結尾音的處理上有些變化。

“'說過的話又說'的魅力是能和大家產生共感的歌詞。誰都可能體驗過一回的話被唱出來的話,多少能感覺到一些樂趣”(白佳)

“勇敢的兄弟說過會進入音源排行前三位的豪言壯語了。必須相信他們啊。哈哈”(鐘民)

“覺得細水長流比較好些,為此必須得到更多人的關心。

鐘民哥哥托出演的藝能節目的福,受到了很大的關心,希望大家能給予更多的愛。這樣的話,在音樂上就會有更多的想法”(申智)

'說過的話又說'活動後,高耀太還將會以solo金鐘民、白佳申智二人組合的方式和fans見面。

“預計會在同時期內發行專輯。覺得會不會在高耀太隊伍中形成競爭情況啊”(申智)

“今年計劃在國內外展開更多的活動。去年計劃的演唱會也沒能開成,今年一定通過公演和fans更多的見面”。

一面,高耀太以作為演員及MC活動中的申智、在藝能界活躍的金鐘民,還有腦腫瘤手術後健康恢復的白佳完整的3人體制再開活動,

(3)  申智與全州KCC egis籃球隊劉秉宰分手。

(4)  <一起玩吧>節目中高耀太成員爆料金鐘民神秘女友.

當金鐘民被問到是否有女朋友的時候金鐘民吞吞吐吐的說“我吧…

”而同組合的申智立刻爆料“女朋友在香港,因為金鐘民自己去香港旅行,我和百佳一直認為在香港有個女朋友.”

 金鐘民慌張的解釋到“現在作為男人去旅行.”而對於香港旅行的細節提問時更是一度讓金鐘民慌張的不知所措

 重新回歸歌謠界的金鐘民不久前被爆料不久前與一名年下女交往而該女子目前住在香港.

對於之前公開戀愛失敗的經驗金鐘民表示這次不想公開也不想給女友帶去負擔.

 

 2013年~

(1) 高耀太於13日中午正式對外發表新曲《Hug Me》,

並將於12日下午在Mnet M countdown舞臺首次獻聲演唱該曲。

 

(2) 申智與籃球選手男友劉秉宰復合

(3) 申智公開戒酒,做一日一餐減肥。因此,她消瘦的美貌更加引人關注。

(4) 推出應景的冬季歌曲《After Winter》,

找來電影《七號房的禮物》中可愛小童星葛素媛合唱,並一同拍攝 MV。

 

(5) 高耀太7月25日正午發表新單曲“Hollywood”,下午出演Mnet“M Countdown”回歸。

 

韓國最長壽混音組合高耀太登上音樂電視台MNET的舞台。  

日前高耀太發布新歌《Hollywood》,一經發布便以不可阻擋的人氣得到歌迷們的喜愛。

而這次站在舞台上,他們也將高耀太獨有的演出氛圍帶給了現場的觀眾。

組合成立至今,三人一直不離不棄,因為他們怀揣著對音樂的夢想一直走過來,就像這首歌曲《Hollywood》一樣,希望每個人都能成為大明星。  

高耀太作為韓國最具人氣的舞曲組合,已經有多年沒有推出新曲,因此這次他們推出的新單曲《Hollywood》受到了廣大樂迷們的熱切關注。

該曲融合了布魯斯、電子樂、Disco等多樣元素,令人體會到變化與反轉的趣味。  

據高耀太經紀公司KYT娛樂相關負責人透露:“高耀太想創造從70、80年代到現在所有年代都能跳舞的音樂。

”另外最近即使頸椎間盤突出也發揮負傷鬥魂的鄭俊河用R&B唱法演唱了《Hollywood》開始和結尾部分。

 

2014年~ 

(1) 高耀太長壽秘訣是緊迫感,申智是功勞

 

 金鐘民在21日下午在「首爾麻浦區俱樂部」舉行高耀太的新迷你專輯的發行發布會,

對「出道17週年的混聲組合高耀太的長壽秘訣」的提問表示:

 “高耀太的長壽秘訣是神的主唱申智。”

 金鐘民表示:“因為有申智,才走到這一步。”

 稱讚申智後,並謙虛地再次強調:"實際上從我當上主唱之前開始,就是大眾們喜愛的聲音,聽起來有很獨特的感覺。

 最近我看到其他成員很好得守護組合,這就是高耀太能走下去的秘訣。“

 申智還說:“最近金鐘民有很多娛樂性的節目,白佳也有很多活動,所以我們才能夠長壽。

 ”表達了和成員們之間的淳厚友情,暖洋洋得氣氛。

 高耀太出道17週年之際,發行的新迷你專輯「1999」中主打歌「連1999在內的你怎麼了、下雪了、HUG ME和After Winter等歌曲。

 成員們的複古造型和mv中的90年代舞蹈也引人注目。

 

 (2) 韓團高耀太金鐘民代言冷飲笑容無邪

 新浪娛樂訊韓國組合高耀太成員金鐘民為某冷飲品牌代言,日前還拍攝了相關廣告。

自曝非常愛吃冰淇淋的金鐘民以度假風亮相攝影棚,而同團好友白佳更是擔任了一日攝影師前來打氣。白佳不僅撫慰金鐘民的緊張情緒還炒熱了現場氣氛。

廠商稱讚金鐘民在節目中的形象與實際形象相差無幾,他在《兩天一夜》中的爛笑容讓人倍感親切,希望看到他廣告的人也能感受到這番快樂。

 

(3) 高耀太代言"PadamPadam"

 

意大利pasta炸雞咖啡店“PadamPadam”現在正在通過申智( 高耀太 )來提高自己的品牌認知度。

“PadamPadam”參加於3月20日-22日舉行的”第31屆連鎖零售產業展覽會”,

21日宣傳大使高耀太成員申智突然出現在了展會現場,和觀眾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紀念照片拍攝和簽名會也同時進行。

“PadamPadam”方面稱他們正在積極的進行宣傳活動中。

高耀太的金鐘民和申智分別從12年的5月和7月開始成為了“PadamPadam”的宣傳大使,他們認為高耀太的活潑氣質與品牌形象十分吻合。

意大利pasta炸雞咖啡店“PadamPadam”拋棄了以往經典的炸雞口味,而是將意大利面的調料和多樣的澆頭混合在一起發明了新口味炸雞。

時尚和味道的融合引領了新品炸雞的趨勢,尤其得到了20-30代女性顧客的追捧。

 

(4) 高耀太申智「蜻蜓眼鏡」和「花圖案外衣」復古形象完美消化

 

高耀太的申智新專輯Steel cut公開,申智於新迷你專輯“1999”發表前,高耀太通過官方SNS“這樣的時節”作題目的單獨Steel cut公開。

申智的Steel cut是80-90年代流行的“蜻蜓眼鏡” 和“花圖案的外衣”的復古時尚,完美形象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
前額的頭髮吹起的劉海髮型和白色緊身衣還有雪花點的牛仔裙﹑粉紅色絲襪﹑皮草大衣等復古打扮完美的消化在申智身上,
很多網友和粉絲們看後也紛紛在網上討論“復古的女神”﹑“申智怎樣穿也很美”﹑“申智是復古時尚終結者”等留言,令粉絲對高耀太的新曲期待感上升。

 

(4) 高耀太出道17週年發新專大秀復古風

 

組合高耀太(金鐘民、申智、白佳)在首爾麻浦區某club舉行了出道17週年迷你專輯《1999》發售紀念press day活動,展現了與主打歌《1999》相符的複古風造型。

---------------------------------------------------------------------------------------------------------------------------------------------------------

近幾年高耀太的專輯,在曲風方面也可以發現不在像是以前那種時不時飆高音或是重節奏感的電音舞曲風格了,

這或許也是跟年紀有關吧?

畢竟從一開始就是用那種激烈的唱法出道的,經年累月的演唱也是會加速消耗磨損的,

不過還好也因為改變風格才能到現在還能聽到他們的聲音,

而且就算不飆高音,它們的歌也還是能讓人輕鬆跟著唱,跟著起舞!

這種高傳染率的音樂才是讓高耀太真正屹立不搖的因素吧?

以下就Po上一些歷年現場演唱的影片,一起來感受它們獨特的傳染力吧!!

 

出道單曲"純情" 濃濃的90年代風格

 

  

 

在底下這首"悲夢"可以發現原本在間奏"LA~LA~LA~LA"完了以後是沒有口號的,

可是近年的現場都是有音似"Suwa"的口號出現,來因此帶動現場氣氛

 

 

 

 

 

 

2009這一年團裡的金鐘民因為當兵去了,所以只剩白佳,申智在活動,不過也沒因此斷了音樂創作!

這首"Nonsense"也是個人最愛的其中之一! 不過這新嘗試的曲風也漸漸成為日後高耀太主要的風格,

以往的重節奏電音曲風就比較少見

 

 

隔了一年2010年的"Return"除了代表金鐘民的退伍回歸,也是以往重節奏音樂的回歸,但是可惜的是在2009年白佳因為腦腫瘤手術暫停演藝活動,

所以高耀太還是以2人組合活動,不過幸運的是白佳的手術成功,因此在隔年2011復出參予高耀太演唱活動,3人終於合體.

(明眼人也可以發現...主唱申智發福了...)

 

這是當年隔2個月後的主打"Jump Jump Jump",也是有點偏輕快曲風

 

白佳歸隊後3人合體演唱"Good Good Time" 個人認為排行第一的歌曲,整個就很想出去玩的氛圍

 

2012年是申智最圓的時候了...(雖然胖胖的也很可愛)

  

 

到了2013最大的驚喜還是申智!! 終於回到以前的申智了!

而且也更可愛了!!

 

同年底的推出的"Hug Me",在mv中是與童星葛素媛合唱

 

到了今年年初慶祝400及特輯與T-ara合作舞台,高耀太在後半出現

 

 

以上,可以看出高耀太在這將近17年間的曲風變化,雖然真的年紀是沒辦法去抗力的

但高耀太依舊想努力保持本身組合的特色,縱使成員大多時間都各自在各領域發展,也仍然維持著歌唱的事業,

在韓國歌壇17年,真的已經算是神話了! 即使有傳言說申智已無法再飆高音...

就最近的代言歌曲來聽,感覺還是可以飆上去啊~~

 

而7月那時舉辦的公演也證明申智的高音也還在,只是音量方面真的就沒那麼足了,不過也沒網上說的那麼嚴重

 

 

 

 

在今年宣傳完"1999"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關於高耀太新輯的消息,反而是金鐘民繼2012年推出"哥哥加油"單曲後

即將於9/3推出新單曲(名稱未知),已經公布相關宣傳圖,希望會有好成績~

(轉自高耀太金鐘民小站http://koyotekjm.com/)

 

 

以上 ~

希望高耀太能夠持續在韓國樂壇加油,創造神話!!

也希望各位能持續專注高耀太,畢竟在90年代他們也是突破了眾多偶像團體在樂壇立足,

現在還是能在韓流旋風裡再次升起成為高高閃耀的太陽 Fighting!!

底下最後就po一些個人收藏圖吧 (申智私心...拍謝)

1 (1).jpg 1.jpg 548040006.png 553198767.png 556928942.png 557170664.png 561060787.png 1386658647_47.jpg 1386658695_74.jpg 1386658935_15.jpg BaAAEZICMAAfKfX.jpg BDOj88hCcAAyk44.jpg Bfcz9xkCQAABNBx.jpg BH0G394CIAEazCd.jpg BHFgM9mCUAESQ30.jpg BITBrQvCYAA8NPN.jpg BJ0ftRkCIAERZh2.jpg BK6T23xCcAE-SIj.jpg BKgnckDCAAEkIyQ.jpg BLAlo6cCQAAIwbS.jpg BLlW9C3CcAAldM0.jpg BLqQ5_lCIAAotxD.jpg BN0yjljCMAA3ll9.jpg BNcXbZ1CUAAtT5I.jpg BNgCuZYCQAA_UN2.jpg BNoJnS4CIAIjsme.jpg BNrp8RDCcAAIaio.jpg Bo8cYxAIAAE1ZpB.jpg BoMxukGIEAAqudQ.jpg BrSJmtnCAAEaCwk.jpg BUaJ7f5CUAA8OW2.jpg BX4GX0hCcAAIdk2.jpg BZVpFR0CQAAjNb8.jpg d3e7fc926fb40e198e68a81e028e9907.jpg ojsbavff official kyt ent.JPG  

 

arrow
arrow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