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說一下 Aya近期台灣&日本的報導

白戸家の結婚観 上戸「十分幸せ」

這是上戶彩softbank廣告裡的一家人,狗爸爸的位子的確是. . .XD

SoftBank中午召開大型發布會,安排上戶彩及樋口可南子等代言
人撐場,而身為SoftBank生招牌的狗明星「KAI仔」更以做大椅Look搶風頭

石川遼、上戸彩の“ア~ン”に感激!

當紅女星上戶彩和職業高爾夫選手石川遼再度合拍了一則巧克力廣告,在廣告中出現了上戶彩喂石川遼吃巧克力的甜蜜一幕。
廣告的背景是一場虛構的高爾夫球賽,石川選手打出了漂亮的一桿,在重放鏡頭中,上戶彩蹦跳著出現,在石川擊球前的一瞬間把巧克力餵進了他的嘴裡。
廣告的拍攝遠比預料困難,要掐準時間把巧克力送入對方嘴裡實在不容易。經過一番惡戰苦鬥,上戶彩反覆調整手的角度,石川遼反覆調整臉的朝向,這個「喂食」鏡頭才終於得以完成。
上戶和石川去年就合作拍過巧克力廣告,當時石川緊張得渾身僵硬。而此番二度合作,兩人熟稔了許多。石川表示:「原來以為距離這麼近我會緊張,但拍的時候非常開心。」上戶也說:「隔在我們之間的牆壁好像消失了。」

 

上戶彩發新專輯 豪華陣容傾力打造

25日消息,停止歌手活動兩年的上戶彩將再次開始她的音樂活動。而作為這次再出發的起點就是新專輯《Happy Magic~微笑工程~》(7月5日發售)。這張專輯請來了廣瀨香美、BEGIN等大牌藝人為上戶彩傾力打造。用她的招牌笑容作為商標,把自己的魅力全部表現出來。
從2002年8月以單曲《Pureness》出道以來,上戶彩共發售15張單曲及四張專輯。07年5月的單曲《眼淚彩虹》之後,就暫停音樂活動,演藝事業優先。這兩年間不斷有歌迷要求再開音樂活動的呼聲殺到事務所。正因為有這些呼聲,上戶彩一直秘密准備著,著手這個壯大的工程。
她的特色就是如太陽般溫暖的笑臉!這個印像就作為“SMILE PROJECT 2009”的主題詞。一直從去年夏天就開始商量如何進行。今年才開始著手制作專輯。並且事務所及唱片公司還盛情邀請上戶彩喜歡的歌手為她寫歌。
答應寫歌的藝人有決明子的RYOJI、Kiroro、矢井田瞳、BEGIN、廣瀨美香等豪華陣容。在錄音之時,廣瀨還寫信鼓勵上戶彩,她更是與矢井田瞳從作詞起就開始交談。
在專輯發售之前,6月24日將發售一張雙A面單曲,收錄廣瀨美香與RYOJI為她量身打造的兩首歌曲。
上戶彩稱:“很久沒有進行音樂活動,定好的主題就是‘笑容’。以這樣的主題制作出來的專輯,如果大家每天都想聽,聽完之後能獲得裡力量的話,那麼我就能給自己打100分滿分。”
新型流感仍在蔓延當中,希望上戶彩能用她明亮的歌聲照亮整個日本。

 上戸彩が新店PR「みなさん来てください」
タレントの上戸彩(23)が28日、東京・銀座で行われた「AOKI 銀座店オープニングセレモニー」に出席した。
同社のイメージキャラクターを務める上戸は、明るいオレンジ色のワンピースで登場。午前9時の開店に合わせテープカットを行い、先着の22名に手渡しでグッズをプレゼントした。来客者のほぼ全員がスーツ姿で「お客さんは皆さんかっこよかったです。スーツを着た男性は大好き」とニッコリ。この日の衣装については「雨が降ったので、(オレンジ色の)太陽になってみました。なんちゃって」とおどけてみせた。
「AOKI銀座店」は開店記念企画として、6月7日まで全品半額、着数限定で945円スーツなどを販売するセールを行う。

仲間不玩「極道鮮師」 上戶彩接班

仲間由紀惠表明以電影版告別「極道鮮師」系列,接班人選備受矚目,最新一期「週刊新潮」率先披露,第二代黑道大小姐女教師敲定由上戶彩接任,「極道鮮師4」預定今秋登場。

日本電視台將「極道鮮師4」視為今秋新戲主力,據電視台幹部透露:「以『山美』一角備受喜愛的仲間由紀惠,婉拒接演的態度堅決,似乎不想被定型。」

電視台趕緊尋覓接班女主角,該幹部表示:「原本鎖定長澤雅美、菊川怜及上戶彩,都很符合麻辣教師形象。但長澤經紀公司婉拒演出,菊川則因另有新聞報導節目,覺得演出此角不適當,只有上戶彩欣然接下演出邀約。」

但敲定上戶主演後,電視台內部出現一些不安的聲音,質疑上戶之前主演曾有低收視紀錄,因此「極道鮮師4」還邀了原本飾演學生的龜梨和也,改以新任教師身分加入,與上戶一同攜手雪恥,拉抬收視率。

上戶彩素顏不醜熟男爭娶

雜誌《Weekly Playboy》向二千成年男士進行調查,選「最佳結婚對象」,上戶彩及綾瀨遙分奪冠、亞軍,南明奈、新垣結衣、星野亞希、仲間由紀惠、堀北真希及長澤正美也入頭十位。

另一方面,近日有網民把多位日本女星的素顏照放上網討論,大部分均容貌嚇人,只有上戶彩未算走樣,只是比上妝後多了一對大眼袋。

--------------------------------------------------------------------------------------------------------------------------------------

廣告影片

上戸彩 KOSE ソフティモ「お風呂で一人芝居」篇


090526おもいッきりDON 上戸彩

 ソフトバンク デカストラップ 上戸彩 

SoftBank白戸家「結婚式」篇上戸彩・桜庭ななみ

-------------------------------------------------------------------------------------------------------------------------------------

最新單曲MV

上戸彩 Aya Ueto - Smile For PV FULL VERSION

這支MV可以看到小彩下戲後跑到錄音室的情形

她的裝扮就是在"結婚活動"裡飾演的"春乃"

以上影片均出自於Youtube

----------------------------------------------------------------------------------------------

雜誌封面

2dad.jpg

a83a.jpg

---------------------------------------------------------------------------------

以上就是這次的總整理!!

上戶彩最新單曲台壓版因為與專輯時間接近 豐華那邊確定不發行了....

不過專輯會有初回盤跟普通盤喔!!

請大家幫支持~~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